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 30 July 2011

haiz.....haiz.......haizzzzz

最竟发生了很多事情令我很烦。。。。而且考试要到了。。。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温习完全部的科目。。。。我会尽量考到十名以内的。。。因为我以答应了我的家人所以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。。=))DORIN。。GAMBATEHHHH!!!!.....♥HOPE MY FRIENDS ALSO CAN GET GOOD RESULTS IN EXAM....=DDD



BY-DORIN =))  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